購買正版彩通產品可免費下載彩通色彩管理軟體

下載 Windows 版本

下載 MAC 版本

需要經過註冊才可使用


PANTONE COLOR MANAGER SOFTWARE
彩通顏色管理軟體


產品簡述

顏色管理軟體 [COLOR MANAGER SOFTWARE]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序,可以準確使用最新的彩通色彩並提供保證和信心。

顏色管理軟體直接在設計軟體程序中集成了具有11,000多種彩通色庫中所有色彩的數值,包括新的PLUS系列[ PLUS SERIES ] 色彩、彩通服裝+家居[PANTONE FASHION + HOME] 棉布版和紙版格式,和新的彩通服裝+家居尼龍鮮豔色,使其易於在您的QuarkXPress、Corel和Adobe Creative Suite設計軟體中使用。 ICC配置文件提供了經過優化的數值,使彩通色彩在顯示器和印表機上能夠有最好的表現。您可透過彩通顏色管理軟體自己建立經過顏色管理的彩通色庫,將這些色庫同步到您的設計軟體及myPANTONE iPhone 應用中。圖像色彩提取功能可以從已有的照片和圖像中提取顏色來創建調色板。自動更新功能可以容易地保持您的彩通色庫處在最新的狀態。


特點

自動更新所有彩通色庫—保持它們處於最新狀態。

使用彩通PLUS色彩橋樑 [PANTONE PLUS Color Bridge] 的數值。

還將為各種彩通平面設計庫建立基於ICC配置文件的與設備相關的CMYK份量值。

模擬專色,幫助您直觀地對比專色和四色印刷色,包括顯示色域和列印色域警告,可以很容易地識別不能在您的目標輸出設備正確列印或在您的顯示器上正確顯示的顏色。

將專色值在設計應用軟體上同步。

色庫

配方指南─亮面銅版紙和膠版紙

色彩橋樑─亮面銅版紙和膠版紙

粉彩色&霓虹色─亮面銅版紙和膠版紙

高級金屬色─亮面銅版紙

Goe指南─亮面銅版紙和膠版紙

Goe橋樑─亮面銅版紙

CMYK─亮面銅版紙和膠版紙

服裝+家居紙版

服裝+家居棉布版

服裝+家居新 增色紙版和棉布版

服裝+家居尼龍鮮豔色

膚色指南


系統要求

建議最低的硬體要求:

Macintosh:

* MacOS X 10.6.x,10.7.x,10.8.x版(安裝了最新的更新)

* 1GB RAM

* Intel處理器

* 1GB可用硬碟空間

* 顯示器解析度為1024×768像素以上

* 軟體安裝、下載和軟體自動更新時需要有 DVD 光碟機或高速網路連接

 

Windows:

* Microsoft Windows XP 32位元(已安裝最新的Service Pack及更新)

*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的32位元或64位元(已安裝最新的Service Pack及更新)

* Microsoft Windows 7 32位元或64位元(已安裝最新的Service Pack及更新)

* Microsoft Windows 8 32位元或64位元(已安裝最新的Service Pack及更新)

* 1GB RAM

* Intel Pentium IV 以上或 AMD Athlon XP 以上的 CPU

* 1GB的可用磁碟空間

* 顯示器解析度為1024×768像素以上

* 軟體安裝、下載和軟體自動更新時需要有 DVD 光碟機或高速網路連接


 


彩通顏色管理軟體